《番薯县令》获第十三届广东艺术节剧目三等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杨宏浩 时间:2017-11-30 10:12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晚,第十三届广东省艺术节圆满落幕。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由阳春粤剧团有限公司选送的粤剧《番薯县令》获评剧目三等奖,是我市参加省艺术节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省艺术节聚焦提升广东艺术原创力、打造岭南艺术生力军,在广州主会场、东莞、江门分会场三地联动办节,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有5个板块、7个艺术门类集中亮相,79台参评参演剧(节)目107场演出低价惠民,10多项艺术普教活动在文化场馆、户外草坪、城市社区等空间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今年入选的30部参评剧目,经省艺术节评委会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出剧目一等奖7个、剧目二等奖11个、剧目三等奖12个,单项奖29个和优秀组织奖6个。《番薯县令》作为一个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戏,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波澜起伏,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获评剧目三等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