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应邀组织多个协会成员到湖南湘潭采风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7-09-21 11:36 【字体:
转载分享:
0

  应湖南省湘潭市文联邀请,市文联近日组织市作协、市美协、市书协、市音协、市摄协等会员组成的学习交流团,到湘潭市开展文艺交流活动,增进两市友谊。

  采风团走访了韶山毛泽东广场、毛泽东故居、湘潭市博物馆、曾国藩故居、齐白石纪念馆等多个文化景点,深入了解当地文化,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期间,两市文艺界共同举行“湘粤交流之旅”笔会,由两市书法家、美术家现场挥毫、交流。采风期间适逢湘潭市喜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合督查,文联采风团还详细了解了“创文”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尤其是在标语创作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艺宣传和城市歌曲的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