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 人文粤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 时间:2016-08-18 09:47 【字体:
转载分享:
0

  阳湛茂三地政协书画作品展将于8月22日至9月2日在我市文化馆举行

  为振兴书画艺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政协委员文化生活,促进粤西共同繁荣进步,由阳江、湛江、茂名三地政协携手合办的以“翰墨丹青、人文粤西”为主题的三地政协书画作品展,继6月下旬至8月上旬分别在湛江、茂名成功地举行两场展出之后,本月22日至9月2日将又在阳江市文化馆举行第三场展出。

  本次书画作品联展由阳江市政协、湛江市政协、茂名市政协主办,阳江市书法家协会、阳江市美术家协会、湛江书画院、茂名市书画院承办。将展出阳江、湛江、茂名三地历届政协委员以及各界书画爱好者作品110多幅。书画展开幕当天,还将举办书画名家现场挥毫、书画爱好者创作交流等活动。将在阳江展出的阳、湛、茂三地历届政协工作者和各界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美术、书法作品,既有根基厚稳、技法娴熟之上品,又有匠心独运、别具一格之佳作,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书法与绘画相得益彰,注重立意,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对美和艺术的追求探索,展示了三地政协人和书画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彰显了人民政协助力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担当精神和履职成效。

  本次书画展于8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隆重开幕。诚请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届时前往参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