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开幕 阳江94名健儿参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17-11-07 10:2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第一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在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广东、广西和海南的10个城市的参赛队伍共9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我市派出了94名运动员,参加足球、篮球、棋类等全部8个项目的角逐。

  下午4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昂优美的旋律,仪仗队员护卫国旗、北部湾城市运动会会旗、会徽入场。北海、儋州、防城港、海口、茂名、钦州、阳江、玉林、湛江、崇左10个城市的代表团依次步入会场,他们激动地挥动着手臂向观众致意。

  在国歌乐曲声中,全场观众齐唱国歌,国旗、会旗缓缓升起。随后,主题为“同一个海湾,同一个梦想”的大型文体表演徐徐展开,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由湛江市政府、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主办,比赛时间为本月7日-14日,竞赛项目设有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棋类、游泳八大类。

  副市长程凤英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