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昨日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7-11-04 11:5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昨日上午,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运动员代表宣誓,表达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决心。

  本届运动会于7月至11月举行,分竞技体育组、学校体育组两个组别,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柔道、摔跤、举重、跆拳道等比赛项目,江城区、阳东区、阳春市、阳西县、海陵岛试验区、高新区和阳江一中、广东两阳中学、阳江三中等组成的18个代表团,共有2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是一次检阅我市体育发展的体育大会。

  记者了解到,运动员年龄在10岁到17岁之间,其中学校体育组的选手全部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和市直属学校符合规定的在读学生,比赛项目于7月开始进行;竞技体育组的选手皆为在市体育局注册的运动员,比赛项目于10月至11月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说,本届运动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欢乐的运动会,办成一个讲文明、讲风格、讲友谊的运动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实践中来。

  副市长程凤英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吴松伟、冯铝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承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