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首届禁毒文化节暨纪念“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文艺汇演昨晚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06-27 10:28 【字体:
转载分享:
0

  “无毒世界,完美家庭。”昨晚,市首届禁毒文化节暨纪念“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体育馆举行,将本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文艺汇演由市禁毒办、市公安局与市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联合组织举行,共有25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演出。

  昨晚8时许,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盛装的舞蹈演员带来开场舞《盛世欢歌》,优美的舞姿与缤纷的舞台灯光赢得台下掌声连连。“是谁摧毁幸福的家庭?是谁摧残美丽的花朵?”朗诵《禁毒让生活更美好》与荧幕上的精美沙画相得益彰,展现了毒品的危害。由禁毒志愿者主演的禁毒主题小品《醒悟》,把感人的禁毒故事与幽默的表演形式相结合,诠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也展示了禁毒志愿者的风采。歌曲《顺流逆流》、萨克斯演奏《如果没有你》、舞蹈《啦啦操》以及我市第一支原创禁毒公益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与我市首支禁毒志愿者与禁毒义工主题歌《伴你同行》等精彩的节目也逐一与观众见面。知名艺人曾伟权、何杰登台献艺,台下掌声雷动。“晚会把禁毒知识通过文艺表演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出来,特别棒,让人受益匪浅。”观众王先生表示,通过晚会更加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我市首届禁毒文化节系列活动除了文艺汇演之外,还包括足球赛、篮球赛、画展、摄影展以及禁毒宣传等相关活动。“希望此次晚会,使观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的热情。”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以文艺汇演的方式体现阳江厉行禁毒的坚定决心,展现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省禁毒基金会理事长何铭清,市领导黎泽林、林国兰、李龙到场观看了文艺汇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