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八轮昨晚在市体育馆开锣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6-07-10 10:3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晚,珠江啤酒·2016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八轮阳江粤运朗日对阵佛山蒙娜丽莎的比赛在市体育馆开锣。坐镇主场的阳江粤运朗日在开局领先的优势下被佛山蒙娜丽莎反超,最终以64:81遗憾输掉比赛,基本无缘季后赛。

  昨晚7时30分,比赛哨声一响,阳江粤运朗日掌握球权率先得分,场外球迷观众的呐喊声如潮,气势如虹的阳江粤运朗日频频得分。稍落下风的佛山蒙娜丽莎通过暂停和换人稳住比赛节奏,开始追击,并以17:13反超阳江粤运朗日4分。比赛进入第二节,佛山蒙娜丽莎利用人高马大的内线球员控制篮板屡屡得分,处于劣势的阳江粤运朗日也迅速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胶着。佛山蒙娜丽莎连续两记3分球再次拉开比分后,次节最终以30:41收场。易边再战,阳江粤运朗日通过内线强打为外线拉扯空间的战术一度将比分追至45:50,奈何随后的几次防守失误又让佛山蒙娜丽莎趁机将分差继续扩大。比赛进入末节,佛山蒙娜丽莎为了守住优势开始稳扎稳打,阳江粤运朗日则使出浑身解数创造三分球机会追赶比分,现场观众也为主场球队呐喊加油。由于分差较大,最终比分锁定在64:81,阳江粤运朗日憾负佛山蒙娜丽莎。

  据了解,珠江啤酒·2016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共有广州、佛山、阳江等20个地级市参与,比赛分常规赛、排位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此前以2胜3负暂居小组第4名的阳江粤运朗日在憾负佛山蒙娜丽莎之后基本无缘季后赛。

  市委常委冯桂雄、岑国健与副市长李孟志、冯松柏到场观看了比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