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通过“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复核
来源: 时间:2017-12-19 17:20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经广东生产力促进协会组织专家对新申报基地材料及已命名基地材料进行评审,里水消防科普公园等69家单位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的命名;广东科学中心等39家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通过复核,世界贝类馆等8家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未通过复核,取消其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资格。市科技馆通过2017年度复核评审,继续保持“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复核”荣誉称号。

市科技馆已在2012年被广东省科技厅、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命名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近年来,市科技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以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为己任,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作用,尤其重视青少年科普工作,创新科普活动形式,打造一批富有特色的青少年科普活动项目,受到广大公众的欢迎和喜爱,成效显著,科普工作也得到了省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

    据悉,本次“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称号的复核工作由广东生产力促进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每两年进行一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