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科技馆参与2017年“欢乐科普行”佛山站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11 18: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继去年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欢乐科普行阳江站活动后,2017年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欢乐科普行”佛山站活动于98在佛山市东平小学开展,广东科学中心、广东科学馆、佛山科学馆、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深圳科学馆、阳江市科技馆、韶关科技馆等省科技馆研究会14家成员单位共携带19项集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科普展项进行了互动展示。

这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创意航模展示、移动球幕影院、科学实验表演、纸飞机比赛等活动项目令师生大开眼界。阳江市科技馆带来的mbot机器人气球大战、工程采矿机器人、声控巡线机器人等项目深受学生的喜爱,吸引许多学生在展位前围观、体验,两个学生为一组,自由组队,每轮限时5分钟,遥控机器人小车竞赛对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欢乐科普行活动集合了省内各科普场馆优秀的科普资源,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省内兄弟市的科技馆互相交流成功的科普活动经验,让学生们在玩乐体验中学到更多的科学知识,也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