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校合作 科技馆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
来源: 时间:2017-08-21 16:18 【字体:
转载分享:
0
     817下午,阳江田家炳学校组织八年级近40名学生前往市科技馆进行参观,探索科学奥秘,进一步普及学生的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

走进市科技馆,同学们就被各式各样的展品吸引住了,对展品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与兴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陆续体验“雅各布天梯”、“画五角星”、“方轮车”、“自己拉自己”、“反应测试”等项目的科学奥秘,他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积极地亲自动手体验,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轻松氛围中学习科技知识。来到自然科学展厅,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台风的威力,并通过听取地震、海啸、龙卷风来袭时避险自救的介绍,提高自救能力和生存技能。参观时间结束了,学生们意犹未尽,还讨论着科技馆的奇特展品和科学原理,恋恋不舍地离开科技馆。

    市科技馆的科普展品兼具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将书本上抽象的科学原理直观地展示出来。参观科技馆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开阔了他们的眼界,也促进馆校合作,使市科技馆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