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节期间市科技馆人流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时间:2017-08-17 14: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810日至14日,2017年南国书香节暨第六届阳江书展在美术馆举办,书香节期间正值暑假,为满足游客学习科普知识的需要,市科技馆将开馆时间调整为上午9:00至晚上9:00,每天开放12个小时。为确保书香节期间参观安全,市科技馆已提前对所有展品以及电器空调等设备进行了维护排查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各项科普活动顺利进行。据统计,五天共接待游客3万人次,各主题展厅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812日、13日更是开馆以来日接待量的最高峰,日接待观众近7000人(次)。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市科技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二楼生命健康和基础科学展厅的升级改造,添置更新了30多件新展品,既有生命健康科学的展品,也有涉及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的展品,还有可以容纳多人同时体验的“小球旅行记”,小朋友直呼玩得很兴奋。同时,一楼序厅VR体验活动也深受游客欢迎,排起长队体验坐过山车。

    书展期间,市科技开展了鼹鼠机器人活动,科技辅导老师教小朋友学习机械拼装和电路搭建,培养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此外,市科协、市科技馆还免费派发科普书籍,不少市民朋友前来咨询领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