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举办科学记忆公开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7-17 11:00 【字体:
转载分享:
0
     6月3日,市科技馆举办了一场科学记忆公开课活动,邀请了专业记忆学老师开讲科学记忆的方法,共6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记忆是学习的重要环节、是巩固知识的重要手段。科学记忆,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有助于加速知识积累。活动现场,科技辅导老师通过讲授记忆联想方法,通过谐音和故事等方式现场教会学员轻松背诵圆周率、三十六计、随机词汇等,达到学员能简单、有效、轻松地记住毫无关联的词汇、数字等的目的。学员和家长掌很快地掌握技巧和方法,活学活用,踊跃上台表演背诵毫无关联的词汇。
    本次课程旨在让孩子轻松记忆、高效学习,记得快、记得牢;并且互动性强,家长学会了记忆方法,还可以辅导孩子学习和记忆,并且有利于培养孩子对学习和记忆的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加速知识积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