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鸳鸯湖音乐喷泉本月10日起关停进行大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1-09 09: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城管局将对市区鸳鸯湖音乐喷泉进行大修。大修工程预计于本月10日正式启动,计划元旦前完工,期间鸳鸯湖音乐喷泉将暂停对外开放。

  据了解,由于鸳鸯湖音乐喷泉每天都按时开放,长期高频率使用,为了避免鸳鸯湖音乐喷泉在作业过程中出现故障,确保音乐喷泉能够正常使用,管理部门将暂时关闭鸳鸯湖音乐喷泉,对喷泉线路和水下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提升改造。

  据市区公园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鸳鸯湖音乐喷泉关停进行大修之外,鸳鸯湖南国风筝场木栈道翻新工程也将于近期内启动,在此期间将对鸳鸯湖风筝场木栈道、水榭亭台、瞭望台等景点进行封闭施工,暂停对外开放,为了确保安全起见,市民在施工期间切勿擅自进入施工现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