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表演亮相鸳鸯湖公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0-23 11:40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晚上,第七届公园艺术节“快乐宝贝”少儿舞蹈表演在鸳鸯湖公园举行,各个舞蹈培训机构精心编排的16支舞蹈为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体验。据了解,该活动由市城管局主办,市区公园管理中心承办,共吸引2000多名市民到场观看。

  当晚8点,舞蹈表演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娇艳的玫瑰》中拉开了帷幕,盛装的小演员们上台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据了解,此次参加演出的除了特邀舞蹈教师之外,均为5岁至13岁的少年儿童,他们用优美的舞姿一展少年风采。

  据市区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少儿舞蹈表演是为了给我市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少年儿童的自信心,也可以为市民提供文化活动,丰富公园文化内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