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悟”草地朗诵会走进金山植物公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0-16 10:2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听·悟”草地朗诵会走进金山植物公园南洋杉木树林,伴随着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来自市演讲协会的会员以及现场的朗诵爱好者们深情朗诵一篇篇国学经典、优秀诗歌与公园征文,一场别开生面的树林情境表演朗诵会颂扬着金山植物公园独有的艺术魅力。

  上午9点30分,朗诵会正式开始,蒙蒙细雨为金山植物公园笼上了一层薄纱,也让朗诵会平添了几许别样的魅力。“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蒹葭》《春晓》《将进酒》《水调歌头》等经典古韵率先亮相,吸引不少市民撑伞伫足。

  “行走期间,晨光从叶隙中漏落。树在脚下,丽日在树上。”《金山公园漫步》《梦绕金山》《金山植物公园的绿》(节选)等往届公园艺术节征文的优秀作品也被搬上舞台,唯美的文字与动听的朗诵声将金山植物公园的氛围营造得更美,并将之呈现于听众眼前。《在山的那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再别康桥》等优秀诗歌也与现场听众见面。在现场观众朗诵环节,一些市民纷纷举手上台尝了一把朗诵的“瘾”,还有一些小朋友也相当活跃,登台为听众奉送精彩朗诵。

  据了解,“听·悟”草地朗诵会是2017年第七届公园艺术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由市城管局主办,市区公园管理中心与市演讲协会共同承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