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城市公园音乐会昨举行 吸引4000市民观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0-13 10:42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晚,在市区金山植物公园,“恒隆之声”2017阳江城市公园音乐会盛大献唱,著名流行女歌手云朵、青年歌唱家冯珊珊以及广州色素电声乐队、广州青年爱乐乐团等联袂登台,为到场的4000多名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市领导陈小山、丘志勇、黎泽林、林锐熙、吴定、林进球、李孟志、梁进海、李龙等观看了演出。

  昨夜,金山植物公园城市音乐厅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早早赶到现场等候演出开始。双排键电子琴独奏《Santorini》作为序曲率先亮相,清脆明快的电子琴琴音让公园夜色更为空灵梦幻,大气磅礴的音乐配合着色彩斑斓的舞台灯光背景,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风景秀丽的圣托里尼岛。随后,广州青年爱乐乐团带来的交响乐协奏曲《红旗颂》,在红旗背景下,各类管弦乐器齐鸣,将现场氛围推上一个高潮。

  男声重唱《龙的传人》气势如虹、琵琶独舞《琵琶语》婉转优雅、汉唐歌舞《踏歌》清新明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音乐会轮番上演,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叫好声交汇如潮,热情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掌拍。冯珊珊与花样年华组合携手奉送的表演唱《红高粱组合曲》以及云朵带来的《爱是你我》《手心里的温柔》《我的楼兰》《飞天》更是将现场氛围推上顶点,动听的歌声融入优美的公园环境,为到场观众呈献一场视听大餐。

  据了解,此次城市公园音乐会由市城管局组织举办,由恒隆集团、恒隆共青湖山庄、恒隆御景山庄主办,音乐会也是市第七届公园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