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粤曲欢乐颂唱响中山公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0-02 10:31 【字体:
转载分享:
0

  金秋时节,2017年公园艺术节又将与市民见面。昨日,“好家风”粤曲欢乐颂在中山公园正式开台,来自市曲艺协会的表演者登台献唱。据了解,“好家风”粤曲欢乐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日,将有近30首粤曲经典曲目与市民见面。

  昨日下午,中山公园里人头攒动,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启动,头架、洋琴、中阮、色士风、掌板等广东南粤特色乐器一同亮相,广东乐器合奏瞬间将现场氛围点燃。随后,粤曲独唱《武则天》、粤曲折子戏《白龙关》《海瑞斗严妃之碎銮舆》《孟姜女送别》与粤曲对唱《啼笑姻缘之送别》等经典曲目一一登台,与“创文巩卫”相关的环保主题小品节目《巧遇》也登上舞台,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城管局、市区公园管理中心组织举办,活动期间每日下午1时开唱。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和中秋节当天,鸳鸯湖音乐喷泉将持续到晚上10点。此外,2017年公园艺术节将持续到本月底,陆续在市区各大公园组织各类活动,主要包括市第七届城市公园音乐会、“我的祖国”露天经典电影周、“继往开来”阳江老照片展、“听·悟”草地朗诵会、“快乐宝贝”少儿舞蹈表演和“和之韵”广场太极表演等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