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阳湖公园一期工程完成进度过半 年底前完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09-04 09:42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昨日走访了解到,目前漠阳湖公园建设一期工程完成进度过半,一期工程总投资约8100万元,已完成投资4400余万元,约占总投资的54%。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漠阳湖公园作为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景观地标,北接市区,南临雅白线、西近东门南路、东临江朗大道,项目占地总面积约44.6公顷,其中湖面面积12万平方米,河道面积4万平方米。昨日下午,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环湖驳岸环绕的人工湖静卧于城南大地,东侧亲水观景平台已经完成土方回填、电线铺设等工作,进入地表铺装阶段。据介绍,在一期工程园建工程方面,工程花岗石基本进场完毕,土方开挖作业基本完成,给排水与配电工程也已铺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公园建设的重点还有一条1.5公里长、24米宽双向四车道的景观大道——滨湖一路以及两座人行桥与两座车行桥均有了阶段性进展。滨湖一路路基工程已经进行大半,目前已完成路基土填筑及超载预压,排污管搅拌桩完成1900米,约占总工程量的80%。1号与2号人行桥已完成桥梁主体施工。

  据了解,漠阳湖公园项目分两期建设,竣工后将为市民提供全新的休闲娱乐场所,人工湖还可以发挥防洪调控作用,并与“两河四岸”工程、滨海新区滨海生态公园等共同组成城南大地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打造新的绿色景观地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