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露天电影周在南国风筝场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赵晓亮 时间:2017-10-20 10:33 【字体:
转载分享:
0

  看露天电影曾是老一辈人共有的时光记忆。昨日,作为第七届公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我的祖国”露天电影周在南国风筝场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月19至26日(21日停映一天)每晚8时20分,每晚一部电影与您有约,市民可到场免费观赏。

  昨晚8时20分,鸳鸯湖喷泉表演刚刚落幕,南国风筝场上的露天电影便成了游园市眼中的焦点。《建国大业》在电影周上率先亮相,影片所描述的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这电影以前看过,但已经有很久都没有露天看电影了。”市民赵先生表示,在公园草地上看露天电影别有一番风味。

  据市区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电影周播放的7部影片主要以以诠释爱国主义为主题,活动排片依次是《建国大业》《反贪风暴2》《集结号》《风声》《冲出亚马逊》《湄公河行动》《秋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