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节日期间追捧热门电影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时间:2017-05-31 11:20 【字体:
转载分享:
0

  端午节假期,观看电影成为不少市民娱乐消遣的一种方式。前日,记者走访多家电影院了解到,端午假期以来,电影院观影人数是平时工作日观影人数的3倍,观影人群主要以家庭、学生为主。

  电影院主推热门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荡寇风云》《摔跤吧!爸爸》受市民追捧,且假期电影院观影人数倍增。记者走访了解到,市区西平路一家电影院,全天共安排40多场电影,其中《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占16场,《荡寇风云》占9场,《摔跤吧!爸爸》占9场,假期第一天观影人数达2000人,而平时工作日观影人数只有800人左右。阳东区一家电影院,同样主推上述3部电影。该电影院值班经理林先生告诉记者,《摔跤吧!爸爸》,即使上映半月有余,其后劲很足,仍有相当多的市民购票观看。该电影院一天的观影人数为3000人左右。

  记者在多家电影院看到,市民或携家带口、或与朋友结伴相约电影院共度悠闲时光。在电影院等待电影开场的大三学生陈同学告诉记者,他和几个同学买票观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与曾经高中同窗相聚,看电影是他们假期的必备节目之一。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要避免景点旅游“人看人”“人挤人”的尴尬,电影院就是假期最佳消遣地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