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16-10-04 13:37 【字体:
转载分享:
0

  农家乐、唱K、看书、逛公园……休闲娱乐的方式多种多样,而国庆假期选择到影院静心观影的市民也不在少数。昨日,记者从市区各大影院了解到,影院购票率较平日增长不少,有些在黄金时段播映的热门电影甚至一票难求。

  昨日上午10时许,市区南恩路与环城东路交界处一家影院由于还没开门,不少提前购买了上午场电影票的市民聚在门口等候。市民陈先生说,《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这部电影上映已有些日子,现在场次不多,这次趁着放假有空,一家三口特意起早看场孩子喜欢的电影。

  据了解,喜剧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动作冒险片《王牌逗王牌》、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动作片《湄公河行动》以及奇幻冒险片《爵迹》,作为市区各影院主打的影片,都比较受市民欢迎,排片场次较多。此外,动画片《我是哪吒》《疯狂丑小鸭》《鲁滨孙漂流记》《新东方神娃》等适合亲子看的电影也在国庆假期期间上映。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