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档案馆现行文件查阅利用制度
来源: 时间:2014-12-04 09:42 【字体:
转载分享:
0

阳江市档案馆现行文件查阅利用制度

一、本阅览室为社会公众提供1998年以来阳江市委、市政府及直属各党政机关、司法机关、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形成的正在执行的政策性、法规性、公益性和服务性的非密级文件资料。中国公民持本人有效证件(介绍信、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回乡证等),外国人持本人有效旅行证件(护照或在华机构工作证明等),在办理登记手续后即可查阅利用本室提供的现行文件。

二、查阅利用现行文件,可根据需要自行阅读、摘抄,需要复印或照相方法复制的,由本阅览室工作人员负责提供服务,并按规定收费。

三、公开的现行文件原件原则上不能外借。若因诉讼或行政仲裁等特殊情况需要外借的,必须经本阅览室负责人或本馆分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并要在当日的工作时段内归还。

四、查阅利用者必须爱护现行文件和本室的设备,不得勾划、折叠、涂改、抽出张页以及其他有损文件的行为等,更不得带走文件,如有违反,应视文件损毁情况酌情处理。

五、文件阅览室内严禁吸烟,不得大声喧哗,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确保良好的阅览秩序。

六、利用现行文件的单位或个人,应主动提供利用效果,及时做好利用信息的反馈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