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韩旭一行到阳江参观考察 海丝馆改造后变化令人欣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17-08-17 10:2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文斌、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一行到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海陵岛试验区恒大海滨公园参观考察。文斌、韩旭盛赞改造后的广东海丝馆变化大,展示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艺术性、观赏性大大提高。

  文斌、韩旭首先来到海丝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扬帆、沉没、探秘、出水、价值、遗珍、成果等7个主题展区,并观看了“南海Ⅰ号”沉船出水打捞纪录片。文斌、韩旭对改造后的海丝馆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改造后的海丝馆变化大,展示内容、展示形式更加丰富,艺术性、观赏性大大提高,特别是使得游客来宾能够近距离、多角度观看“南海Ⅰ号”进馆后文物挖掘和考古开发过程。他们建议海丝馆进一步丰富展示、体验手段,完善讲解词和有关文字介绍资料,甚至可考虑将“南海Ⅰ号”拍成电影,提高影响力。

  移步恒大海滨公园,文斌、韩旭被公园整洁美丽的海滩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当得知该海滨公园为公共开放场所时,他们表示赞许。针对当前海滨公园附近海域海况复杂,不允许游客冲浪戏水的现状,文斌、韩旭还与恒大公司有关负责人探讨国外先进经验和做法。他们建议恒大公司加强滨海公园的环境资源保护,在滨海公园举办国际性的沙滩足球赛,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副市长冯松柏陪同考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