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餐饮业生意火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何朋键 时间:2016-10-04 13:36 【字体:
转载分享:
0

  国庆黄金周,除了外出旅游,也有不少市民选择留在市区享受国庆长假。近两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区餐饮企业迎来消费高峰,一些餐馆人气火爆,甚至一桌难求。

  “服务员,再来一碟炒粉。”顾客的呼唤声此起彼伏,服务员忙得团团转。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市区漠江路一家酒店看到这番热闹景象,大厅内座无虚席,据服务员介绍,包厢早已被预订满了,门外还有许多市民在排队等候。随后,记者走访市区东风路、安宁路等酒店、餐馆,都是一派生意火爆的情形,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她早上8点多就来酒店“抢”位,没想到包厢早被预订满了,大厅也没位,只能慢慢排队。

  除了到酒店喝早茶共享天伦之乐,选择到各综合商场逛街吃饭娱乐“一条龙”的市民也不在少数。中午时分,记者在沃尔玛、大润发、天润等商场看到,商场内各家餐馆人头攒动,一些人气火爆的餐馆门前甚至排起了长队,十分热闹。“特意带小孩来吃她一直想吃的披萨薄饼,没想到要排队等位。”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等候了快半小时了,但见到孩子兴奋的笑脸,等再久也值得。

  记者留意到,今年国庆,我市增加了沃尔玛、新都汇等综合商场,市民的选择更多了,商家间的竞争更显激烈。为了吸引顾客,不少餐馆都推出了国庆套餐、消费打折等优惠活动,名扬街一家餐饮店老板告诉记者,国庆前三天的营业额比平时增加了两至三成。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