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银行代缴水费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2-07-26 09:25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提高服务质量,方便广大用户交纳费,市自来水公司增加银行托收水费业务。下面就银行代缴费事宜告知如下:

  一、用户凭银行活期存折(银行卡)、费缴费卡、身份证原件、详细地址、手机号码,即可到指定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到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办理。
  二、用户在银行代缴费成功后,银行即发出短信告知用户。如用户需要发票,则可凭缴费卡到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厅打印。如用户对费有疑问,可到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和拨打客服热线电话:96968咨询。
  三、办理时间:欢迎广大用户在201258号后到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市工商行、农村信用社等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费代缴手续。另外,用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6968举报违章安装和偷用水,举报一经查实,我公司给予40%奖励。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