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残联携手市企业家商会探望住院贫困残疾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陈启沃 黄建冬 时间:2017-09-19 10:1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江城区残联携手市企业家商会前往阳江博爱医院,为身患疾病的贫困残疾人林维送去7000元爱心款,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家住埠场镇丹龙村的林维是一位言语、肢体残疾人,今年68岁,至今未婚,与90岁高龄的母亲以及听障妹妹生活在一起。由于老房子已经坍塌,母子三人只得租房子住,靠低保以及残疾补贴维持生活。9月7日,江城区残联携手市企业家商会到埠场镇开展爱心助残,得知林维的左脚及左小腿出现皮肤溃烂。12日,江城区残联工作人员将林维送往阳江博爱医院进行治疗。

  林维的腿伤已经持续8年之久。林维的主治医生介绍,林维的左小腿经诊断为慢性溃疡,伤势比较严重,预计至少需要住院2个月。目前主要是进行抗感染治疗,促进创面生长。

  据了解,林维是五保户,通过医保报销以及其他相关政策的补助,林维住院期间的医药费基本不用自己支付,但由于林维是聋哑人,需要护工陪护,但每天100元的护工费还是难倒了一家人。得知情况后,江城区残联和市企业家商会分别送上3000元爱心款,一位爱心人士送上1000元爱心款。此外,自10月起,市集善爱心协会将每月定期汇款300元给林维一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