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7-09-29 10:4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率江城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检查,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监管,保障市民节日食品安全。

  当日,陈绩首先来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深入学校食堂的原料仓库、厨房、消洗区、食品加工区等场所,检查食品加工各个环节是否规范及“三防”等设施是否完善。随后,陈绩走访了银湾市场、沃尔玛超市,细细察看市场卫生环境、食用农产品的来源和快检情况,月饼等应节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标识以及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陈绩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和餐饮企业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做好食用农产品的农残检验工作,规范食品存储以免变质,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学校集体食堂要确保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严格把关食材从入库到餐桌的每一个流程,严防出现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抽查检查,巩固创卫成果,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全,确保市民节日食品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