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名工程” 培养项目启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衬 时间:2017-07-20 17:33 【字体:
转载分享:
0

  15日下午,阳江市“三名工程”培养项目在阳江职院举行了开班典礼。

  阳江市“三名工程”(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培养项目以及7月12日开班的阳江市省市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强师工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战略任务,致力选拔并打造一支专业理论扎实、业务能力精湛,在省、市有相当知名度,在全市教师队伍中有较强引领带动效应的名教师和名校长。

  “三名工程”培养项目的施教机构是北京师范大学,省市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的施教机构是华南师范大学和肇庆市蓝天教育培训中心,阳江市教师校长培训中心协助组织管理。两个项目培养周期均为两学年,结合名教师名校长成长的内在规律,根据“理论为基,实践为重,专家引领,自主发展”的原则,设计了教育理论素养提升、课题研究引领、教育理念的打造和提炼、教学技能修炼、名校跟岗学习五大培训主题,全面深入提升“三名工程”培养对象和省市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对象的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能力,促进我市骨干教师校长队伍的专业成长,充分发挥名教师在学科教研教学中的引领作用以及名校长领导力的辐射作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