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教育局转发关于推荐遴选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首批培养对象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9-15 12:02 【字体:
转载分享:
0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推荐遴选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首批培养对象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9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省厅分配给我市省级骨干教师推荐名额是40名,省级骨干校长推荐名额是7名。我市采取定额分配、差额遴选的办法,择优遴选出推荐人选(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推荐条件

各地各学校推荐的省级骨干教师、校长人选的遴选条件详见粤教师函〔201499号。普通高中学校推荐的省级骨干教师人选还需获得2013年或2014年阳江市普通高中教书育人奖。

三、其他事项

请各地各学校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拟培养对象的推荐遴选工作,并于918日前将《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校长候选人情况简表》(见省通知附件4,纸质版一份)及各申报人的《申报表》(见省通知附件3,纸质版一式五份)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市教育局人事科。

麦德伟,3333993jy3333690@163.com

 

 

阳江市教育局  
2014年9月15


附件1

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首批培养

对象名额分配表

 

省级骨干教师

省级骨干校长

阳江一中

5

 

两阳中学

3

 

阳江三中

3

 

特殊学校

2

 

职院附校

2

1

市实验学校

2

 

市一幼

2

 

江城区

7

2

阳春市

14

3

阳东县

7

2

阳西县

7

2

海陵区

3

1

高新区

3

1

 

60

12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