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本月底省道113线马水与合水收费站撤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17-12-21 10:41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境内省道S113线阳春南段马水收费站、阳春北段合水收费站自本月31日24时起停止收费并撤销收费站。目前正在开展收费项目的债务审核和取消收费后的清产核资工作,进展顺利。

  据介绍,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文件《关于推进取消普通公路收费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推进我市货运物流业降本增效,我市境内省道S113线阳春南段改造工程(马水收费站)、省道S113线阳春北段改建工程(合水收费站)从2017年12月31日24时起停止收费并撤销收费站。在取消收费后15日内拆除收费设施,恢复路面通畅。

  省道S113线马水、合水收费站工作人员安置工作,采取自愿遣返和统一转岗分流办法。目前正在开展收费项目的债务审核和取消收费后的清产核资工作,包括项目的投资及债务构成情况、项目的运营成本、工作人员分流遣散费用、拆除收费设施及修复路面费用等。

  省道S113线合水、马水收费站取消收费后,所辖路段公路及其附属设施连同合水、马水收费站的所有固定资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移交给阳春市公路局管理和养护。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