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潭水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投放8辆公交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唐湘可 时间:2017-11-14 11:30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近日从粤运朗日阳春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从本月开始,阳春市潭水镇的居民出行又多了一个选择,因为5路公交车从本月1日正式开通。该公交车路线始发站是阳春汽车客运站,终点站为潭水圩,大大方便了潭水群众的出行。

  据了解,原来阳春汽车客运站运行阳春至潭水的是农村客运,车型落后并且年限比较长。根据阳春市交通主管部门的部署,为方便潭水群众的出行,该车站优化公交乘运服务,在方便群众出行上下真功夫,重新购买新车,投入到本月1日开通的始发站为阳春汽车客运站、终点站为潭水圩的5路公交线路。

  据介绍,该车站新购的8辆宇通牌公交车,全车车长超过8米,车身配备180度全景侧窗,车型空间更加出色,视野更加宽阔,乘坐感更加舒适。据了解,5路公交线全程27公里,沿途设铜矿医院、升平路口、石上、四桥路口、马水中学、三马水泥厂、石根、潭水客运站、潭水圩等22个站。运行时间为每天早上6时15分至晚上6时,每隔20分钟一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