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夜间布控突查超载违法车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莫宇韬 时间:2017-10-18 10:32 【字体:
转载分享:
0

  根据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及“防事故、保畅通”创建活动工作要求,14日晚至15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省道277线进行布控,对过往的超载违法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当场逮了6辆超载的重型牵引货车。

  当天晚上8时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多名警力,在省道277线沿线设置执勤卡点,对大型货运车辆号牌、放大号牌污损不清和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晚上11时许,一辆重型牵引货车驶经卡点,被执勤民警当场拦截,民警发现该车装满了白泥矿,有超载嫌疑。经过对车辆过磅称重后,该重型牵引货车超载达30%以上,执勤民警对该货车进行依法暂扣。

  除了这辆重型牵引货车外,当晚行动中还有桂B×××66、粤K×××85、粤K×××56、桂B×××78等号牌的货车均因超载30%以上而被依法查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相关规定,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质量30%以上的,驾驶人处2000元罚款,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记6分,而这些违法重型牵引货车将交给有关部门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对这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防止超载车辆上路行驶,保障道路的交通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