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后上班首日市区交通畅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17-10-10 10:2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大量的学生族和上班族都会赶在早高峰期间集中出行。那么,上班首日早高峰市区交通情况如何呢?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大部分路段交通畅顺,搭乘公交车也不难等,但东门路及东山路路段车多拥挤,特别是市人民医院及周边路段车位紧张,一位难求。

  上午7点50分左右,记者在新江北路与石湾北路交汇处看到,该路段车辆较多,需要排队等两次红绿灯才能通过该路口。8时许,记者来到东风三路市政府大门前的交通圆盘看到,各方向的车辆在此汇集,车辆明显增多,但可以缓慢通行,未出现堵车现象。8点05分左右,记者来到东风二路东岳公园公交站,等了约10分钟,便有公交车进站,记者观察途经该站的4路公交车,车上并没有十分拥挤,乘客可以从容上下车。“没想到今天早上等车这么顺利,一点儿也没感觉到挤公交的麻烦。”一位正在等公交车的市民告诉记者,昨日是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了防止“撞”上客流量较大的早高峰,她比平时提前10分钟赶到公交站,没想到并不拥挤。

  随后,记者来到东门路发现,该路段车多拥挤,特别是进入东山路,长长的车队大部分都是前往市人民医院的。8点30分左右,记者进入医院内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车位,医院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节后上班第一天前来就诊的患者猛然增多,从早上8点左右,医院停车场就基本饱和了。记者跟随一众车辆从北门进入,没有找到车位,只能从南门出去,保安指引找不到车位的车辆到南门外的文明路寻找车位。但记者在文明路转了一圈发现,所有路边车位都已经停得满满当当了,可谓一位难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