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8天发送旅客10.9万人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17-10-09 09:5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是长假最后一天,记者从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为避免堵在路上,不少在外地工作、读书的市民选择错峰出行。该车站昨日发送旅客约1.5万人次,8天累计发送旅客约10.9万人次。

  记者昨日上午在该车站看到,候车大厅内人潮拥挤,乘客们拎着大包小包在等候乘车。乘客小李说,她担心像假期前两天从广州返回阳江那样堵在路上,还准备了充足的零食和水。

  阳江汽车客运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昨日约发700个班次,主要以广州、东莞、深圳、肇庆等珠三角线路务工流、学生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上午8时至下午4时,上述时段每隔5至10分钟发一趟班车。

  该负责人说,按照以往惯例,返程客流高峰主要是集中在假期最后两天,但不少旅客为避免堵在高速公路上,纷纷提前出行,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5日、6日。为了应对持续不断的客流,该车站提前准备了150辆机动车,售票窗口由平时的5个增加到9个、检票窗口由平时的7个增加到12个,并在售票大厅增加了3名导购人员。此外,由于发班车辆密度增大,为避免旅客上错车,还增加了4名上车指引人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