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开展节假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莫宇韬 时间:2017-10-05 16:2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正值国庆长假期间,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指示和市公安局“创文”工作要求,2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多名警力,在市区范围内开展节日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共查处6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醉酒驾驶1起。

  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出动警力68人次,警车32辆次,在市区东风路、漠江路、二环路、创业路等路段设置固定岗位,并采取机动巡逻、蹲守伏击形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9时许,一辆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市区万福路时,被机动巡逻的执勤民警截停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李某当场弃车逃跑。出于职业的敏感,执勤民警马上对李某进行拦截,然而李某依然拼命逃跑,民警跟踪布控好几条街道后,终于把李某抓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已高达10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统计,当晚行动中现场共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5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8起,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效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是为了防范和遏制节假日涉酒交通事故发生势头,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聚餐会友时,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