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回阳西12小时!沈海高速阳江段迎出行高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17-10-02 10:1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是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首日,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计,沈海高速阳江段单日车流量超8万辆次,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阳江服务区停车位从中午开始呈饱和状态。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由市区高速入口驱车驶入沈海高速公路,发现阳江服务区附近路段广州往湛江方向排起了数公里的车龙,一眼望不到头,车辆被堵得进退不得。据现场执勤的民警介绍,公路前方发生一起轻微擦碰事故,涉事车辆挡在道路中间,这才引发交通拥堵。

  交警迅速处理完事故后,现场交通很快恢复正常。广州至湛江方向的车流量较平日显著增加,但车辆仍能保持80公里左右的时速前进,而湛江至广州方向的车辆则相对较少。早上11时左右,沈海高速阳江服务区北区开始呈现饱和状态,300多个停车位全部停满车辆,在入口处等待的车辆队伍延伸至高速路边,一些心急的市民选择下车快速步行至服务区内。

  省内部分高速路堵车,导致旅客花在路上的时间大大增加。“整整花了12个小时!”老家阳西县的李女士说,原本从广州到阳西只需要4个小时车程,她还特意选择了凌晨出发,结果整整三四小时过去仍未走出广州,到了阳西已是中午12时。正在阳江服务区休息的市民曾先生说,他从中山出发,目的地是北海,结果塞车长达十几个小时,现在才刚驶到阳江,“真是想生气都没力气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车流高峰期提早“杀到”,9月30日傍晚6时左右,沈海高速阳江段就开始进入车流高峰,服务区更是爆满。昨日的车流高峰预计从中午开始,单日通行量将超过8万辆次。为应对假期车流高峰,交警支队派出全部警力上路疏导交通,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应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