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公共服务机构国庆中秋长假上班时间作出调整安排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时间:2017-09-27 09: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到来,市区各大医院、银行及公安办事窗口等公共服务机构的上班休假时间作出调整安排。为了方便市民于假期办理事务,部分机构国庆不放假或只放一天。

  国庆中秋期间,市人民医院及市妇幼保健院的普通门诊照常开诊。专家门诊中,市人民医院7个科室的专家门诊于2日、3日、6日照常开诊,分别是内科、儿科、泌尿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妇科和产科。特需门诊和其他科室专家门诊国庆期间停诊,市妇幼保健院个别专家门诊停诊。市中医院的普通门诊1日至5日停诊,6日至8日开诊。

  银行方面普遍在1日至4日放假。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网点于1日至4日停止营业,5日至8日部分网点恢复营业。中国农业银行网点5日、6日、8日正常营业,其余时间放假。各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ATM等自助设施或服务照常运作。

  国庆期间,市图书馆、市科技馆及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正常开馆。其中,市图书馆除2日逢周一闭馆之外,其余七天开放时间缩短为每天的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国庆后恢复正常的开放时间。市科技馆还在国庆期间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包括小科迷实验室,体感游戏等。

  市政务服务中心国庆期间放假,所有窗口于1日到8日停止服务。为方便市民国庆出行及回乡办理业务,市公安局办事窗口国庆期间不“打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所有窗口也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