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市工商局举行仪式 启动“商事登记银政直通车服务”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7-07-27 16: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阳江市工商局联合举行“商事登记银政直通车服务”启动仪式。阳江市工商局副局长龙建伏,广发银行阳江分行副行长陈炳福、戚伟军、潘伟涛以及部分企业代表亲临现场。

  今年5月初,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阳江市工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企业在广发银行指定网点可以获得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服务、领取具有金融功能的电子营业执照,“工商E线通”让企业的工商注册不再困难,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自签订协议和正式代办工商登记注册服务至今,广发银行已成功为多家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并向其发放电子营业执照,成效显著。本次启动会邀请了4位企业代表到场,并向企业代表现场颁发了纸质营业执照和电子营业执照。启动会上,戚伟军副行长表示广发银行阳江分行创新推出“广发e线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的商事登记服务和银行金融服务。借着“商事登记银政直通车”项目的东风,广发银行阳江分行将继续加强与当地工商部门的合作,争取为阳江地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