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阳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合作 工商E线通业务正式开办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7-07-11 15:23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阳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合作,从2017年6月2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网点代办工商登记注册服务,无偿代办内资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名称预先核准、设立登记业务,以及企业账户开立等业务。

  工商E线通即广发银行阳江分行与工商管理部门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事注册登记服务和银行金融服务。目前业务的流程是申请人先在广发银行专用窗口填写申请表单,在信息确认无误的情况下签字后将资料交给广发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随即广发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将资料移交阳江市工商局进行处理;待工商局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在广发银行代办网点领取登记核准通知书/领取营业执照并开立结算账户。目前广发银行阳江分行营业部和江城支行两个网点已开通该项业务,其余网点后续也将开通该项业务。指定网点设立了工商注册代办专窗为各类商事主体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工商E线通的推出优化了传统的办事流程,有效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社会资源,使企业在享受行政部门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体验银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实现政银联手服务企业的愿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