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暴雨天气 网点正常运行 客户未受损失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7-07-19 15:20 【字体:
转载分享:
0

  7月3日20点至7月4日8点,阳江市普降大雨到特大暴雨,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100多毫米,市区多处被淹,其中建设路低洼路段的水浸情况尤为严重,广发银行阳江分行建设路自助银行也出现了水浸的情况,对此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确保了全行网点及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最终没有对分行以及客户造成损失。

  据了解,当天,广发银行阳江分行迅速成立了应急行动小组,自当天早上6点开始,应急小组人员对自助银行(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对浸水、停电的自助银行(设备)进行抢修、维护及安全检查,确保自助银行(设备)服务环境安全,防范被非法安装读卡器等不良事件的发生,切实保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分行运营部时刻关注分行机房运行环境,确保机房运行安全无状况;各营业网点密切关注各类异常情况并及时报送相关责任部门。

  广发银行阳江分行行长谢创江到各网点探望慰问员工,巡查自助银行受灾情况。他表示,此次的暴雨天气情况复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各类异常情况,确保全行的网点以及自助银行正常运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