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农商银行 “便民贷”方便快捷广受欢迎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7-07-04 15: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更好地满足本地城乡信贷需求,阳东农商银行于5月8日起开办“便民贷”业务。至6月底,已为符合申贷条件的295户阳东城乡居民完成放款,业务推广迅速,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为方便客户申请,提高办事效率,阳东农商银行在传统申贷渠道基础上,开通便民服务平台,包括柜面申请、网上申贷、微信银行、手机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使群众申贷更方便、操作更简单。目前该行收到的贷款申请,有75%来自于便民服务平台,收效良好。同时,阳东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加强培训学习,通过集体培训和个人自学等,力求把业务知识学精学透,熟记产品特点、贷款条件、操作流程、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贷款服务。信贷业务人员积极开展实操经验交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注重做好宣传讲解、快速办理、客户维护等服务,全力打造 “便民贷”简便、高效、普惠、优质的业务品牌。

  一、“便民贷”就是快,最快24小时到账

  阳东农商银行“便民贷”是根据阳江地区贷款市场需求,为便民而量身定做推出的以“快”为特色的贷款品牌,最快24小时到账。阳东农商银行“便民贷”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网上申贷、微信银行、手机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申请,也可以到阳东农商银行“便民贷”业务营业网点进行申请。在受理客户申请后,阳东农商银行秉承严谨的态度、合规的贷款手续,每一笔“便民贷”贷款申请都快速处理,每一笔贷款都执行实地调查、资料验证,在客户资料完整、齐全及客户时间的配合下,真正做到两天内快速放款,从受理到放款最快实现了24小时内完成的案例。

  二、“便民贷”品种多,满足多领域消费及经营用款需求

  “便民贷”手续简便快捷,流程透明,包含了信用、保证和抵质押等多个个人类贷款品种,一次核定、随用随贷、额度控制、循环使用,覆盖了公务员、工薪、个体户和农民等客户群体,可用于装修、购车等多领域消费及经营。

  以阳江市阳东区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贷款为例,2017年6月2日,北惯支行获悉该公司为猪场的猪棚扩建有流动资金需求,该支行行长立即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到其猪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

  考察人员实地观察该公司的养猪场环境,着重了解猪场用地的归属权、饲料和猪药等来源和价格以及猪场猪只的销路等关键问题,并记下关键数据,以便在贷款调查过程中着重调查关键问题,在保证“便民贷”便民的同时,也充分了解客户,最大程度确保贷款的质量。对于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综合其经济能力和所在行业的发展状况,并经过开会讨论通过了该笔贷款的审查后,信贷员加班加点组织贷款材料,在3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审批和发放,大大提高了贷款发放的效率。

  阳东农商银行是“便民贷”试点单位,下步将有效把握市场定位,全面开展业务推广和宣传,力促小额信贷业务发展,拓宽个人金融服务领域。

  详情可电话咨询阳东农商银行各信贷业务受理机构:

  小微企业专营中心:0662-6332329

  总行营业部:0662-6619060

  雅韶支行:0662-6790062

  大沟支行:0662-6740313

  新洲支行:0662-6752999

  东平支行:0662-6675349

  东城支行:0662-6655229

  北惯支行:0662-6695224

  合山支行:0662-6361236

  那龙支行:0662-6389066

  塘坪支行:0662-6252198

  红丰支行:0662-6280208

  大八支行:0662-6201203业务服务监督电话:0662-6614197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