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 8月1日起取消手续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17-07-13 10:00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昨日从国家发改委网站了解到,下月起,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将取消。

  据悉,自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各商业银行通过异地本行柜台(含ATM)为本行个人客户办理取现业务实行免费(不含信用卡取现)。同时,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此外,各商业银行还应通过其网站、手机APP、营业网点公示栏等渠道,以及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告知提示客户申请指定免费账户。客户未申请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其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我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网点了解到,异地的本行卡在上述银行网点的柜员机、柜台取款均是全免手续费。湖滨西路工商银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本行的异地卡,无论是在柜台还是在柜员机取款均免手续费,如取款金额低于2万元,最好是通过柜员机取款,更便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