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年前扎堆银行换新钞 个别银行网点新钞紧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17-01-24 09: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鸡年春节越来越近,不少市民到银行换新钞准备“利是”钱。市区各大银行营业网点自上周开始,陆续迎来取现金和兑换新钞业务的高峰期,个别银行甚至出现新钞紧缺的情况。

  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营业网点了解到,近段时间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中,许多是提取现金和兑换新钞票的。10元、20元和50元面值的钞票最受市民欢迎。记者在市区金园路一家银行营业网点看到,取号、咨询、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众多。该网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10元、20元和50元面值的新钞已经被兑换完,目前暂时只有少量100元面值的新钞可兑换。市区金山路一家银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各面额新钞还算充足,但不确定迟来兑换的市民是否还能成功兑换。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所在公司每年都会集中到银行兑换几万元各种面额的新钞,除了用作给员工发奖金,还供公司员工到财会处自行兑换。“除夕晚要给自家小孩压岁钱,走亲访友也要给亲戚朋友家的小孩‘封红包’,用新钞寓意好,小孩子也喜欢。”刘女士说,她今年准备兑换3000元新钞。

  据了解,银行网点业务办理高峰期多出现在上午11时到中午12时以及下午3时30分到4时30分。有业内人士提醒,市民最好错峰办理业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