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环保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时间:2017-11-09 09:43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1日上午,阳西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增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增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研读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并传达了环保部、环保厅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参会人员结合环保工作职能,进行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持“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动力,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和积极谋划当前和今后的生态环保工作。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好项目环保准入关,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积极推进绿色发展,为保护阳西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富饶阳西作出新努力、新贡献。 

   

  (图为:阳西县环保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