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李孔熙 时间:2017-11-03 10:0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信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我们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指导思想,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强化举措,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与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沿海临港工业为主攻方向,推动“两园一项目”的建设,着力打造不锈钢、电力能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一批产值超500亿元的产业集群,重点推动高端不锈钢和风电装备制造成为产值超千亿的两大产业集群。要立足当前的工作,找出差距,倒排工期,着力抓好年初制订的各项指标任务,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要加强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创先争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