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山出席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时间:2017-09-21 11: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小山出席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小山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更好地服务阳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及民革、民进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我市规范发展民办义务教育、漠阳江流域综合治理、加强人才引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山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综合实力迅速提升,在此过程中,各个民主党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更好服务阳江经济社会发展。

  陈小山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推动多党合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阳江经济社会建设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反映社会各界心声,积极服务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与原则,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推动参政党建设与执政党建设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通报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626.23亿元,同比增长5.9%。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乐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林锐熙,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