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市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阳纪宣 时间:2017-08-30 11:40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光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题,给市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党员干部上党课。

  王光圣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中纪委和省纪委相关文件的观点思路,对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光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王光圣要求,市纪委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光圣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纪律审查工作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十分严肃的政治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执纪审查水平,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四种形态”,推动党内政治生态正常化,切实解决好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为我市“以海兴市、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战略部署提供纪律保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