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醒 时间:2017-08-08 10:53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我市公安工作,以全面、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自觉地把公安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置于“以海兴市、绿色发展”的理念中去谋划。要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公安厅的总体工作部署,深入分析经济新常态下社会稳定规律特点,统筹谋划和部署好各项公安工作;要着力提升预测预警预防工作水平,力争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难题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化警务体制改革,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不发生”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抓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