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试验区: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五个“转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7-08-11 10:29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海陵岛试验区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加快蓝色崛起”中心工作,做到五个“转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区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加快蓝色崛起”中心工作,抓项目、抓产业、抓创新、抓城建、抓农村、抓民生,将海陵岛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生态旅游岛。要做到五个“转变”,即从农业、渔业经济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方式向以旅游业发展为主导的发展方式转变,从较落后、较低层次开发的发展模式向科学合理布局、高标准开发、旅游元素特色鲜明相结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从粗犷的、低水平的管理模式向精细化、高标准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管理模式转变,从较快经济发展速度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解决群众发展诉求、带领群众奔康致富转变,从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薄弱向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坚实转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