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检验检疫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映兴 岳俭宣 时间:2017-08-11 10:2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阳江检验检疫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坚持系统学、跟进学、深入学,引导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思考研究上下功夫。引导干部职工站在党和国家大局思考和处理问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结合新形势下检验检疫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找准改进工作的突破口和关键点,加强战略性、前瞻性研究。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着力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扎实推进业务改革创新,持续提升辖区进出口商品质量监管水平,助力质量强市建设,守住国门安全底线,以良好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